【❤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November 6, 2011

『♥ 04.11.2011 ♥』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喜欢...
1st Round - Subang Airport 附近的Citta Mall..
那里环境很优雅...
感觉很多上流社会的人在那边..
那天看到两位太太酒杯碰酒杯的聊天...蛮不简单..
我们去了一间餐厅叫 Gourmandis ...很浪漫的名字吧...[偷笑][偷笑]
那里的食物还蛮ok的...





















































































这就是第一回...
Citta Mall 之后呢就去Sunway Giza - Teo Heng KTV..

唱到凌晨一点多....=)
当天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当日的心情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等了那么久的一天就结束了..
又要等多365天了...
真的很久!!!

在今天06.11.2011和朋友们相约出去聚会...
我还真没想到是帮我补庆祝生日呢..
原本只是觉得只是聚聚会聊聊天...
真幸福!!!
由于我很少被朋友注重着..
今天真是太感动了啦!!
今天我们去Puchong 原本想找朋友口中的《滚滚来》
结果到了那里找了一下结果是《强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要的不是找到与否..
因为我只在乎着和朋友一起的时间...
找到那间结果要5点才能有自助式...
我们就去找别间叫-美子shabu shabu的..
没有拍到店的名字所以去网上找的
那里的食物还蛮大盘的...
享受与朋友聊天的时光...
有两位是在朋友结婚时做姐妹所认识的..
虽然认识的时间就只有一个晚上半的时间...如果真的严格来说是不太相熟..
可是她们没有然我有很陌生不自在的那种感觉在...
不知我给她们的印象如何..
可是我还蛮喜欢她们的...
她们可以让我说话很自在..
不会有那种怕得罪她们...
要说的什么都可以...
对于<友情>这两个字我真的挖头..
以前要说话都很难找个对象...
常常羡慕别人一大班的喝茶逛街...
自己却是一个人的..
之前我有尝试的想要融入别人...
可是觉得好像很勉强...
什么话题都融入不进...
勉强了好几次..
决定放弃..
现在我找到了!!
不约束又可以说话的朋友...
好姐妹不是天天挂在嘴..
而是很久不见面...当见面时即使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
我喜欢这种感觉...
在我22岁时我终于找到了这种感觉...
真的很温馨和感动...
谢谢...
Vivian..Miki...Kimi 和没来的Jess..


虽然这是你们的小小心意...
可是却是我大大的满足....[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