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心情篇**~~

今天的我心情跌入谷底...
不想开口说话...
现在觉得有点后悔...
觉得做错蛮严重的决定...
可是现在好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现在的我觉得有点没自由...
原本脱离约束的我..
现在又重回了约束..
我讨厌做家务..
讨厌帮人家做我不愿意、不想却得做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
即使是身边最亲的人...
也是自私的...
现在什么都必须靠自己..
没必要就不要靠别人..
对于这些我都觉得很纳闷...
现在要上课..
要找工可是没交通工具..
找了工又没交通工具去上课..
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