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July 11, 2010

『心情跌倒谷底』

最近家里发生很多事..
不便在这里说出...
心情很糟糕...
像一颗石头从高处跌到悬崖的疼痛...
我还以为戏剧里才会有..
可是确实的发生在我身边...
感觉没办法接受...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不得不接受...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是妈妈...
担心妈妈的血压...
担心她是否睡的好...
担心妈妈所有的一切...
现在家里很少人陪妈妈...
感觉我真的很不孝...
事件...连我都没办法接受...
心如刀割....
痛不停的在心里呈现出...
眼泪不停的在眼角溢出...
可是我真的是爱莫能助...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真希望一切成为过去...
不想要妈妈被折磨了....
她并没有做错事...
请不要惩罚她......
她只想做个平凡的女人....
不需要经过那么多这些的....
我都尽量看戏...来淡化自己的思想与感情...
可是我并没有成功.....
看笑戏觉得无聊...
看戏剧觉得郁闷....
原来我欺骗不了自己..
心情糟的我无法拿捏....
神..请让他成为过去好吗??...
拜托....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