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近的我』

耳朵后面两天前不知怎么的起了一粒东西...
刚开始时没痛没痒..
可是今天的我觉得他开始在疼痛...
今晚要去看医生了...
突然之间...觉得我是不是有病??
痛死了..
好像暗疮可是又很不像..
就是发红发肿然后疼痛...
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晚看医生再说...(⊙o⊙) ~~~~(>_<)~~~~ 

前天我的男孩了..
因为一个杯盖...
那对杯子是我以前工作时辞职时人家送我的礼物...
一对情侣的米奇杯子..
有盖子..
昨天我的男孩下楼装水..
然后因为由于摆设的很不顺手...
所以碰一碰..
他的杯子的盖掉落地面...
然后了...
当时我在楼上也听得见..
可是我觉得杯盖碎了...
也不能怎么样..
所以就没理会..
之后我的男孩上来和我描述一切..
然后我给他我们家的豆腐男(公仔)他就抱着他掉下了男儿泪..
然后告诉我...
杯子没有了...怎么我(我的男孩)这么笨...
平时他工作压力很大..
生气...不开心时也没有掉泪..
可是这一次...他掉泪了...
没想到一个杯子的盖让他掉泪..
这可让我感觉很感动...
因为我们的杯子...让他哭泣了..
那是证明着...
他是多么的在乎我...
在那一刻感觉很开心...
之后我安慰他...
我告诉他...
杯盖虽然了...
可是我人还在...
没关系的....
那不会影响我们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