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June 11, 2011

『♥ 微笑 ♥』

微笑是多么简单廉价的东西..
可是对于我怎么这么难?
对陌生人我可是会微笑...
对熟悉的人却不怎么微笑...
po 张照片...
微笑 =)




















"哥哥"说:我喜欢你的微笑...让人觉得很温馨...
真实的我除了拍照却不怎么对别人微笑...
原因:
除了微笑和嘟嘴的pose没别的pose可以见人的...
毕竟我不是角度脸...什么角度都是好看的...
真实生活太灰了...
平淡无奇...
种种事物都让我的微笑逐渐减少...
就不说那些事物了...一匹布那么长...
温馨的微笑??哈!




















我是米奇的后代...
我有米奇的额头...M shape...[ 不方便show...]
我有米奇的嘴角...[ 看到吗??就是嘴角上的挂号- ( ‿ ) ]
却没有米奇的那神奇的笑..
让旁边事物看到他都跟他一样的微笑...
在微博看到一句名句..
你笑所有人跟你一起笑..
当你哭就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在哭...
蛮有意义的..
可是做起来很难...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
也是很容易感触的人...
不能让我看见老人家自己一个人..
即使他们幸福的在吃冰淇淋我也觉得是很可怜的一件事...
我很悲观吧?我也不想的...
难道我的微笑也放进pocket了吗??
还是放进保险箱了??
嘴角微起却不真实从心里发出的微笑...
好没意思...
算了..想也没用....
最后来一张show牙齿的...哈!
珍惜我的钢牙...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曾经拥有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