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June 11, 2011

『♥ 日记篇 ♥』

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
我是有多少心事啊??
需要搞到一天更新2次...
今天我的hometown 很多人...
大姨小姨妹妹表妹全部都在我家..
他们在那里BBQ...
我却没有回家...
刚刚和他们通过视讯...
为妈妈唱生日歌..
好热闹...
我却孤单的在这里对着电脑荧幕为他们唱歌..
在等姐姐开电脑视讯之前..
偷偷掉了几颗泪珠...
想念家里的泪珠...
多么两极化..
那里那么热闹开心..
这里问我哪里有madijaring的医院..
如果黄先生明天生病不好就要去抽血...
谈了3个小时的视讯...
羽毛球活动没去参加...
这样的就过了我珍贵的星期六...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