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 一年 ♥』

这个星期一是爸爸离开了一年..
星期一还真没feel..
到了今天feel突然来了...
还以为我没那么在乎...
原来...我是那么的想念...
听起他喜欢的歌曲...
不知不觉眼泪从眼眶流出...
闭上眼睛还是能看见你的笑脸你的笑声...
你唱歌的模样...
你那搞笑的脸孔...
疲倦的脸孔..
怕大蜘蛛的脸孔...
然后你躺在那里.....的脸孔...
全部浮现在脑海...
我想念你.....
我在家里很努力试着隐瞒我心里最深处的想念....
因为我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感觉...
她...想念吗?
她...还难过吗?
我不敢触碰她脆弱的心...
甚至有时我不敢提起....- 啊爸- 这两个字...
怕她难过..怕她哭...
因为脑海深处还有当天在医院她那哭泣的画面...
她微弱的脸孔..
我安慰的语无伦次....
所以努力的掩饰自己的感觉...
不触碰她的难过....


星期一早上一睁开眼睛拿起床边的电话...哥哥send一个youtube的link给我..
打开看看...就掉眼泪了...就是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