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August 23, 2011

『♥ Update♥』

来update一下我的部落格...
不知不觉我的新工作要2个星期了..
我喜欢现在的工作..
Senior 们都很nice...
环境让我感觉很舒服...
lunch不用一个人吃...
有一大班同事..
现在还在学习新公司运作的方式..
以及学习新的工作系统..
现在的公司可以MSN..
可是忙..
我喜欢忙碌的工作时间..
让时间跟着我跑..
在忙碌中让我学习更多的东西...
在这间公司让我知道我很多东西都不会...
真的感觉我很新..
可是!新不是借口..
我不喜欢一直带着“新人”这两个字工作..
所以我每一天都很北心机的去努力学习..
好想快点和同事们熟络...
我很不想当单独和其中一位时是尴尬的...
可是我很像在她们面前太静了..
可是我却没有IDEA要说什么..
换工最怕的期间就是现在这个情况的时候...
那就是熟悉期间...
因为感觉像说话...可是却不知说什么...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呢...
这个星期六是老板的opening house..
希望在这event可以和同事们熟络吧...
我真的喜欢现在的工作...
很忙碌却不失自由...
只要做自己要完成的事没人会管你...
喜欢!!!太喜欢了!!! =D
我爱忙碌~的工作!!!
我是工作狂吗??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