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28, 2015

【28.04.2015 - 突然】

突然之间我想起了我的部落格!然后再次的LOGIN进来。
看看我之前破的东西有些觉得也太好笑了吧!
Well~这不过就是人生的过程嘛..
以前会经常有的没得乱破一轮..
到不知什么时候就连打个字都懒的跟什么的...
距离上一次的破文章大概是三年前吧..
这三年我也变了许多..
从一个单身寡人变成了人家的太太和妈妈...
妈妈!是妈妈!(这么强烈的Mention是要干什么?)
有时候还是不太相信自己有个孩子呢~
其实我也不知要update什么..毕竟三年没做这件事了..
老咳咳了(切!才多少岁?是有多老?)
好吧..就来晒晒我的生活照吧

吃吧吃吧鸡脚好吃吧~



自我感觉像公主的(是哪门子的自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