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现在的情感』

今天看了许多的文章...
我的脑袋突然感觉增加了许多意思...
可是不知当事情来临时...
会不会那么的理智的去判断...
刚刚和我的他吃过午饭...
他的一个动作让我的心情欠佳...
那就是当我说话时...
他没有专心的听..
眼睛望着电视上的足球...
他对足球的热情我没办法理解...
可是我也希望他的感受一下我的心情...
我希望我说话时他可以专心的听我说话..
我没有要占据他空间的意思...
我只是要他注意我在说话..
他是知道我说话不爱说第二遍..
那为什么当我说话时不用心去听??
可能我就是没有让他用心去听的意义...
也许,...我说的都是他所谓的....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