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金马伦游玩记 ♥』

这两天去了金马伦高原..
身为彭亨人竟然没有去过...(笑死人了)
哪里的花菜草莓好便宜哦..
当然的我妈就买了一车尾箱都是菜...
因为她喜欢分享....
所谓的分享就是拿去派..
这次开心第一因为真的很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
第二...去玩谁不高兴...哈哈!
从我家去金马伦需要4个小时...
大家都是彭亨...怎么这么久!
我们8点早上开车..
大概一点多下午到...
我们就用我们的午餐..


















之后我们就去他们的菜市场走走...
大风刮起..
huuu~~~有够冷的咯...
可是我喜欢...因为我觉得冷好过热...
逛完菜市场了叻....
就去草莓园..
吃草莓冰棒..
好吃!我吃的是果糖的...

之后就回酒店休息...
到了晚上就去那里的pasar malam..
风超大的...冷冰冰的...=)
当然那里即使热腾腾炸的食物都会变成冰冷冷的食物...
很geli咯...
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第二天呢..
我们早上去BOH茶园餐厅喝茶吃早餐...





















然后就去买手信....
其实就是简称就是看茶叶园,草莓园,菜园咯...说到那么长....XD
懒惰打字了..就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