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自己的车 ♥』

考虑了很久~
计算了很久~
终于~
上个星期五我去订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辆...
开心是因为拥有自己的车那就方便了..
不怎么开心是想到没钱存还真的担心..
希望让我顺利吧...
不管了...
反正都买了...
只好只想开心的..
忘了那些不必要的烦恼吧...!
我的人很矛盾...
总是对自己制造不必要的麻烦..
我要改掉啦!
因为这个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这个我失去了很多说话的机会...!
我不要再这样了啦!!!
加油改掉!!改掉!!要改掉!!
努力~加油~!!!
刚才只是手痒~就写到这里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