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家人 ♥』

今年的新年..让我觉得家人真的胜过一切..
即使我在外人的眼里
多么的不好...
多么的难搞...
他们都是能包容和爱护我...
这也让我懂得了..
我在外人的眼里真的不重要...
尽管我去到哪里...
只要我不出声...
只要我不主动...
我变得透明..
就和空气没两样..
我不喜欢当空气!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人缘差还是我人品有问题...
这只会发生在hometown的朋友身上..
让我感觉KL的朋友还胜过认识已久的hometown朋友...
不说友情了...我的友情真的糟死了!
今年新年真的感觉到温馨...
很热闹的过...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