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又变成衰人了 ♥』

原本一个美好的早餐..
却变成一个难啃的早餐...
我不会服侍人家...
我会尽量少惹...以及不做..
我所知道的就是做多错多...
我领悟了...
以后我不会再自愿的为你们付出了....
故事是这样的....
之前去tesco买了pancake想要弄给全部人吃...
今天还特地set alarm 8.30am起身洗刷洗衣就开始弄那个pancake...
当时只有我和黄先生起身...
那时我已经开始弄了...
差不多有5个...
他妈妈就起身了...
就告诉我她的这个锅子不可以用铁的铲子来弄的..
会刮花...
就换了个木铲子...
弄着弄着..
她又走过来说这个那个...
我就o..o ..o...
我没有任何的不满...就enn...
原本我想弄半包pan cake...
她说不够吃弄完整包..
然后我就oh..可以...
意思就是我分了两次弄...
上半包下半包...
一直都是以小火来煮那个pancake...
当下半包开始时...
我没有熄火..
去冰箱拿粒鸡蛋..
这时她又跑出来把火关小...
这时大战就开始了....
我发誓我没有不满和向黄先生埋怨
黄先生不喜欢人家话说多次...
黄先生听到她一直说就骂到...
这么厉害你自己煮啦...
又怕锅子花...又说黑...几秒钟锅子就黑那么你就丢掉这个锅子啦...这么容易烂就不要买这么品牌的锅子啦...
她又骂回:锅子没有东西一定会弄黑的吗...教下你们都不可以咩...这么芭比就不要煮啦...这么辛苦...你们自己吃...下次不要买回来弄,出去外面买更好...没有人叫你们用我的锅子...锅子没有东西会黑!这种都要教的咩...!
然后桶放大大力...做东西也大大力 ...弄得我真的很像罪人...
我站在中间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又被他们从背后说三道四了...
我很脆弱...我不能被说...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这就是我的缺点....TT
之后和姐姐聊天朋友聊天...
全部的安慰和鼓励让我的眼泪停止不住....
谢谢!!Love you all!
p/s: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当你站在我的立场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