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 舍不得 ♥』

昨天有新同事来...
午餐去Lagoon Thai...
Lagoon Thai 这个地方对我意义慎重...(◡‿◡✿)
因为它是我刚加入这间公司齐人吃饭的第一餐午餐...
当时我还是一个不敢说话的员工...
不好意思的吃饭...
昨天就地重吃...感触很多...
因为现在的我变得和他们熟悉..
可以开玩笑...可以闹...可以说话...
一年前陌生的感觉都没有了...喜欢这熟悉的感觉...
我会突然感触...
因为...
这月尾我会交出辞职信...
我要离开这间公司了...
离开就少机会看见他们...少机会闹了...
很难找到一间公司可以这么逍遥自在...
不会有宫心计的一间公司...
能天天愉快着工作...
公司设计很优雅很漂亮....
同事关心聊天...
老板还会教我怎么用iphone..
有买很多的外壳送我一个..
这虽然小小的事情可是足以让我很舍不得....
做过3间公司...还没试过这么不舍得过....
可是我不能只呆在那里...
因为
第一我发现我account 好像退步了...
那个accounting system....让我变笨....
从接触它到完全能掌握于它...真的对这个system很失望...因为它没有让我有进步的空间...
之前当不会这个system时called 那个sales...
我的天啊...她不懂凶什么...语气真的很不好...
我们不是和她买吗?做么这样的语气来讲话的?不是1次2次..而是每次用不好的语气...ಠ_ಠ
可是我都吞了...因为告诉别人,别人只会说我对别人说话不够firm..ಠ_ಠ
每次我打去问了感觉白问的..
因为什么也没得到...得到的就是花公司钱打电话去给人家发泄...
然后只好自己研究...
深刻的是有一次我问她一个account transaction  怎样进...她告诉了我一次...
我不是很明白...就说不好意思我不明白...她的语气就很难听..
说到:你!去customer去那个什么什么............(语气遭透了)(✖╭╮✖)
之后我试下结果得出来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当时我生气了..因为受到她骂可是却得不到答案...
当我有心理准备..当她语气不好时我要说话大声了..
可是我还是很有礼貌的问...她语气还是不好..我就说话大声一点..(⊙▂⊙)
之后她变得礼貌去了...这种人就只会欺负小声说话的人吗??!真是的!!(◣_◢)
ok~回来~¯\(╯3╰)/¯
除了我变笨了..
我没有一个senior 来guide我..我做的对吗..account 好像就是我做给我自己看...
然后到时候就交给auditor看...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我喜欢一坐下来有忙不完的事情...是时间跟着我过...而不是我跟着时间过...
第二..当然是薪水....
跳槽就是能够得到更高的薪水...
以我现在的能力..我没有钱可以存...
没有钱可以防身...
工作辛苦的钱都不能花费在买我喜欢的东西...(⊙_◎)
就只能擦肩而过...忍忍忍..
当不舍得时..
我还有一丝感触的想法..
如果我还没签别间公司的employment letter 是否我还会挽留...
可是之后就回到现实中说到签了就什么都不必说了...只好加油向上学习吧!加油!!
这里一切都好...
我喜欢这里!!!
只是没有能让我进步的空间...遗憾...好想哭哦...我的泪很浅!!٩(͡๏̯͡๏)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