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Monday, May 23, 2011

【感想】

星期五因为喝茶回到家12am++ (@.@)
然后黄先生要我burn歌...星期六开车可以听...
burn 下burn 下...2am++
星期六一大清早6am起身准备回hometown...
7am开车...眼睛真的睁不开...ಠ_ಠ
尽最大能力去睁开我的眼睛了..




















到hometown大概9am就和家人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看医生...

看过最贵的医生..RM250










看完医生回到家12pm就开始准备去朋友的婚礼...
:)





















自恋自恋...XD










 










朋友好美....看见她幸福的模样真替她开心...(◕‿◕✿)
可惜我没和美丽的新娘照到相片... =(
回想起中学时期...有开心的不开心的...记住美好的..不好的让它随时光流去(◡‿◡✿)
真心祝福她得到幸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看见朋友幸福之后要为新家做工了...回到家梳洗然后一家人吃饭去...
然后到新家去装椅子扫地抹地等等...环境很舒服...喜欢新家...
当时我还没那么多感想..最多只是搬了新家很舒服...
星期六早上6am起身...12am++才能入睡..虽然很累...但是能够感受朋友的幸福...新家的气氛...
一切都是值得的....(◕‿◕✿)
星期日早上吃完早餐...
到新家帮忙把弄到漆的洋灰地给抹抹...很吃力一下两下三下的咯...ಠ_ಠ
到了2点多妈妈打包小学中学时常吃的鸡饭..(用报纸包的) (◕‿◕✿)就接到妈妈朋友的电话要去旧家把床,冰箱,洗衣机给搬过来..
3张queen size 的床...1张king size 的床...(@_@ )
5个人搬...哥哥,妈妈,我,黄先生,妈妈朋友
从三楼台下来走回上三楼..重复了很多次...我的天啊!
抬抬抬..抬到最后好想把手上的东西丢下...手脚很不像我的了...
抬完就去新家把它抬进家...没力到我随着床的摆动给甩了去墙壁...(¬_¬)
搬完之后傍晚了...
回旧家冲凉准备回KL...
一踏入旧家时...看见空荡荡的房子...(◡‿◡✿)
好多回忆在脑海中...
这间家给了很多回忆我..
内容容纳了很多人...
堂哥表姐妹...朋友...爸爸...
这间家陪了我十几年的岁月...
开心的伤心的...都存在于这间家...
舍不得....

旧家的样子...(◡‿◡✿)


















脑子不断的想这是最后一次回这个家里了...
下个月就回新家了....真不舍得....(@╭╮@)
还有!陪了我十几年的超级大镜子...没有搬去新家... 失望 ಠ_ಠ
那不是相框!是镜子...



















 
 每次新年和哥哥姐姐妹妹时装show的镜子....(@╭╮@)
真是很不舍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个月我就加入新公司...
新的开始又来了...
学习学习学习~
由于kota kemuning 的HQ还没装修好...
所以暂时得去cheras - balakong工作....
我的天啊...远到~~~
塞车真的是一流咯.... =='''
我要驾驭它!
希望真的是3个月或者少过3个月咯....
第二...alternate 的星期六要工作..
而且是full day...
"开心到"~~~~~~~ ==
充实的生活来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