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May 10, 2011

【报告】













欧耶~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 了...
很多蜘蛛网了吧..哈!
erm...先报告我的牙齿状况...
我害羞了15年的牙齿终于出现了啦~它与门牙肩并肩了...
以前它是缩在里头不敢出来的...(◕‿◕✿)
很难想像仅仅的4个月就让人它给铺头啦~ (开心的呢)
可是我上下牙齿咬紧时还是会出现缝那是矫正时必须遇到的问题...
无所谓...它们会并肩的!(◕‿◕✿)
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我牙齿整齐的样子啦...
牙医之前说要3年...可是朋友说那只是estimate的时间...
真正的时间不一定是3年的啦....
听了觉得可能会早拆牙套! 哈!开心的很!
等整齐之后我来个之前之后照片对比吧!...
有一天黄先生对我说还看不习惯我戴牙套...
拜托已经4个月了好吗...真是的...@.@
ok~牙齿报告完毕...
现在报告生活...
下个星期会参加朋友的结婚典礼...
开心呢....因为我第一次参加这么近的朋友典礼!
替她高兴!!因为她迈入了幸福的旅程...
接下来呢就是我hometown的家要搬啦...
在五月25会正式住在新家...那时我还没有在那里...
要等六月多我才会第一次住新家...
8月20号呢...就会办opening house...
也帮姐姐庆祝生日...好期待哦!
因为好久没有这种家里的喜事了...(◕‿◕✿)
住了10几年的家里好不舍得哦...
新家的房间是现在的1/4...
我长方形的家变成了4方形...
旧家相似100米...每次晚上上厕所走去跑回...
因为我怕“它们”...不准笑!因为你们也是对不对!对不对! =p
旧家有好多回忆...
喜欢的..讨厌的...开心的...流泪的...
记得以前小时候妈妈吩咐姐姐抹地..
姐姐把水倒在地上然后我哥哥姐姐妹妹堂哥就跪在地下划...
开心的呢!!
时间慢慢流逝..人也渐渐长大...
一切的一切从简单变得复杂...
没关系!!珍惜~只有自己才能掌握微笑...! 
好了~就update到这里...看看几时的空上来在update过咯...=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