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May 31, 2011

『♥ 结束 ♥』

在家呆的时间总是那么的快...
随便做做事情收收东西就结束了一天..
我6天的假期终于要结束了啦...
明天第一天在新公司工作...
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希望不要迷路才好...\(╯▽╰)/
昨天有人问我是不是新工作地方真的会搬来kota kemuning 的..
我答是...可是我心里其实很害怕她又延迟的搬..
因为之前2月时说3个月后....
现在6月了又说3个月后...
真的很懊恼...
我的金钱不允许我天天来回cheras上班下班...
toll 真的很够力咯...
工钱高可是也cover不了...
希望不需3个月就搬去kota kemuning了..
明天开始要6点早上起床...
过回以前早出晚归的生活了啦..ಠ_ಠ
保佑早日搬去kota kemunin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