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Monday, January 3, 2011

【终于】

等了半年多的【绑牙天】终于到了...
我是8.00pm的appointment 可是我7.30pm就到那边等了..
可是还是让我等到8.30++pm...那预约的定义是什么呢??
无所谓啦...反正绑好了..
现在暂时还不是很痛...有点酸酸的...只是不习惯有东西含在嘴巴里...
弄得我讲话跟吴克群的歌一样... - 大舌头...
要纠正要纠正...
我的牙医从头到尾都没和我说过话..
只和护士说话...==
想起了!有和我说话....
他说:啊~开嘴巴...嘴巴开大一点...
就是这么多了...==
刚开始他说洗牙先...然后之后他没有介绍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他用仪器喷酸酸的东西..弄到我的嘴巴感觉很geli咯....然后粘上一粒粒的铁在我的牙齿...和用蓝色的灯照照照..
之后放入线条...很像剪wire咯...haha..
我的是没有的选颜色的...只是银..
然后绑完了...我问医生东西他答我..可是是没看我的....@@..
医生...这样礼貌吗??这医生感觉很不会讨好病人捏...
希望不要像朋友说的很痛...很不舒服...我会怕...
话说回来...我饿了...可是我不敢吃东西....因为我怕咬下去我会痛到哭...
我不会刷牙....虽然医生有教...可是如果吃了东西怎么刷?
太多不会了....学习学习~~加油!!
我想麦当劳的MAC chicken 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