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 世界末日 ♥』

最近常常看到Facebook世界末日的文章...
和有一则新闻是在1月3日在不同的国家有着同样的症状..
那就是很多的鸟无原因的洒满地...无原因的从天而降...
世界要末日了吗?
我要消失了吗?
感觉还不想....
我计划与期待已久的绑牙计划才刚开始...
还没看到它的整齐....
买的新家还没建好...
还没装修和居住....
我还没和黄先生结婚...
还没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怎么可以就结束了呢??
昨天晚上睡觉时想着想着就把黄先生抱得更紧....
眼泪不禁的夺眶而出...
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我的现在....
我的一切才刚有个开始.....
不想结束....
我能看见以后吗?
我能看见未来吗?
我想看见!!
最近感觉黄先生很不顺利...
请保佑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顺顺利利...
虽然很老套的保佑...
可是却是很实在的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