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二天 - 牙套】

今天是第二天牙套了...
感觉还是酸酸的...
原来他们所谓的痛是酸酸啦....
如果牙齿碰触牙齿麻痹的感觉就更强烈...
还有不能咀嚼食物...
昨天午餐时去吃粥...
公司附近的粥就只杂饭的那一种...
我就拿了羊角豆,苦瓜和豆腐...和一碗白粥..
结果....羊角豆放进嘴巴....咬咬咬...
然后吐出来看....根本就没有咬到...还是原来的样子...=='''
这时候我可以感觉到bogeh的人的感觉....o(@_@)o
酸酸的感觉就像麻痹麻痹的....
我没试过大力的咬...所以才不痛吧...
我不敢...所以轻轻用大牙咬...结果还是完整的苦瓜...
就只好放弃...然后就吃豆腐了...
大吃的我...吃粥根本就不会饱.... o(≧o≦)o 
也没办法吃别的东西...
晚餐有黄先生的妈妈煮粥...猪肉也咬不到...只好用吞的....
除了粥还有米粉...
我也是用吞的...要不然真的会饿死我...
第一天感觉没那么酸...
今天真的强烈的感觉到酸酸麻痹的...
不想开口说话....
还有!才第二天就被铁给刮伤了....o(≧o≦)o 
可是值得开心的是!!!!我看到了我牙齿的移动...
才两天...真神奇...
可能你们觉得我骗你们或夸张..
可是我发誓我没有...
之前还没带牙套时...
我和朋友说我会勇于露出牙齿...
可是...
带了过后..
看着镜子笑时感觉很奇怪..
很丑~可能是因为牙齿的凌乱...
弄得更丑...还不怎么敢在陌生人面前笑...
爱拍照的我...可说是拍了10多张...
都选不出一张的好看....=='''
等改天牙齿的整齐度好了...
我会来个之前之后大对比...哈哈...







2 comments:

  1. 真的吗?才第二天就看到效果了???
    好引诱我啦你!哈哈
    新年来我家让我看看!!!!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现在我牙齿因为正调整...弄到有空洞...讲话漏风..==''' miss burger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