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新年 ♥』

再多20天就新年了....
最近晚上当闭上双眼就想念...
第一次的新年没有...
记得去年的新年初一我会早早起床开新年歌曲..
然后把所有人吵醒..
然后到他的房间跟他讨红包...
他没有准备....
然后就从钱包的拿出RM50...没有附上红包纸...
今年拿不到红纸了..
还记得有一年的团圆饭搞到很不愉快..
因为他喝醉了..
还很深刻的记得当天的一道菜肴..
妈妈煮了他爱吃的醉虾...
想着想着..
就想到了那天我看着他躺在停尸间的病床上..
冰冷的身体...
我握不到他的双手了...
真想听他的声音...
他那爱逗人的那张脸....
知道不可能了...
因为我已永远失去他了....
最近上映了《天天好天》...
这个星期六会去看...
其实还蛮怕看的...
我明确的知道...
100%会想起他....
好想大声的喊!!!
我.....好...想....念....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