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Monday, April 5, 2010

『♥~头很晕♥~』

最近工作都很晚才回家..
因为要等他放工才能回家...
很晕...很累~
每天都是早起晚睡....
是不是缺少空间让我不能轻易呼吸??
还是我真的不知足??
感觉好像没有了生活...
天天都过着重复的生活...
星期六日也没能让自己高兴一下...
星期六没有东西可以做..只可以睡觉...
觉得这样过我的星期六日觉得很浪费...
我觉得应该是要注入新的记忆....
不想我的生活变得很无趣...
感觉与社会脱节了...
没有Astro 让我不能像中学一样的看自己喜欢的节目...
没有上网让我不能看PPS...
以前会马上追最新的戏...
现在...有电脑没的上网...
变得什么都不能做...
头很晕~
想要有私人的空间~
不想要做什么都好像被监视...
什么都要以别人为先....
我很累了...
我不想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不想在意别人的脸色...
可是我的生活不允许~
我感觉好像背了很重很重的乌龟壳...
行动也像乌龟那么慢...
好想念我的家o...
想念妈妈的菜肴...
想念我的床...
想念无忧无虑的日子...
想念一切的一切...
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找我喝茶好吗???
我很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