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April 6, 2010

〖♥ 心情很糟♥ 〗

今天一大清早就和我的他吵架了....
有时控制不了自己..
话就脱口而出...
造成裂痕多一道....
我对于感情的态度有了问题~
脾气变得很不好~
心情容易烦躁~
我要将我这一切的不好改掉!!!...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down~
找不到可以讨好自己的东西...
让自己的头上写了'生人勿近
我的人缘已经不好了...
我不可以在让别人感觉我生人勿近...
有人说过我的样子像很LC...
这是天生的我没能改变....
姐姐说过我不笑好像人家欠了我几百万...
我要笑!!哈哈哈哈哈哈
外冷内热的我...让人觉得我很不讨喜..
我比较不会主动说话...
这就是我欠缺的...
我也缺乏自信...
因为我不能为我说的话肯定...
身边朋友不多的我...
感觉很无奈...
每次会很羡慕那种有一大班朋友喝茶什么之类的...
什么样的我才能使人气变高??
虽然我不能改变100%..
我会尽我的能力改到99%...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