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April 24, 2010

〖 ♥ 自由 ♥ 〗

以前的我一直都很期盼着自由..
结果难得让我自由了...
我又选择进入别人的家庭生活里..
最后还是失去自由..
我就是自讨苦吃..
现在才了解到《相处容易相住难》..
吵架的几率增高..
要不然就是你家人..
不是来个海啸..
就是突然涨潮..
风平浪静的日子少之又少...
有人错却往往推卸责任..
暗中要求别人..
却不敢承认..
死猫往嘴里吞..
却不能吭声..
有时真的很生气..
就会有想要搬出去的念头..
这样让问题减少..
吵架几率减少..
不爽某某人的几率减少..
已经尽力不去计较这么多..
可是却让我觉得很失望..
因为让我看见得寸进尺..
想念我hometown 的朋友...
琪媚..你过得好吗??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还记得我们最近聊天就是在新年时...
和你在电话一聊就聊了4粒钟..
好想把我的全部东西告诉你..
好想让你知道我的一切..
好想有人替我委屈..
我很久没发泄了...
很久没和朋友聊天了..很想念你...

3 comments:

  1. gal~ u still ok ma? 好像一天比一天不开心了。。。 i hope u can be happy again ... dnt be sad le...

    ReplyDelete
  2. yup~i m ok~~now i wan forget all the bad thing ...i dun wan care about the villain~i wan be happy~very tired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