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Friday, April 30, 2010

〖 ♥ 开心!!! ♥ 〗

从2个月前我就开始倒数着去旅行的日子...
60多天..
50多天...
40多天..
30多天..
到了现在已经是22天了..
时间真的转的很快...
连时间的影子我还未抓紧就留去了...
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开心到怀疑着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开心...
现在的我不知是不是要求高了...
变的什么事情都要生气一餐...
心胸变得狭窄...
看事情越来越看不开..
在我生气事我有试着要忍着..
这时脑袋的恶魔出现了...
我讨厌这样...
到底是我很容易生气..
还是你做的事情就是弄我生气?
更糟的是...
连你错什么你都不知道...
变得我生气都没有意义..
每当生气过后..
还是一样..
事情会重蹈覆侧..
不停的在循环..
是不是意味着..
出现了问题??
很困扰...
一切切的问题不能解决的问题..
不停的在增加...
我要忍!!!!
雨天要过去了!!!!
晴天来临!!!
黑暗的尾声就是阳光!!!
等待这个阳光!!!
虽然发生种种..但我还是在...期待着去台湾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