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我感觉运气好像变好了...
我拿到了我的成绩..
原本对我的成绩感到绝望的我..
奇迹却发生了..
我拿到了我的Diploma..
让我觉得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在一个月前失去目标的我..
又重拾回了目标..
现在我也找到了我的事业..
我在一间广告公司做个小小的accountant..
感觉一切都很顺利...
现在目标也扩张成更加的大了...
我也希望我能身体健康..
因为感冒了一个星期..
新年就剩下一个星期了..
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心情回家过年了...
开心...吃睡...就是新年的目标...wahahh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