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 ♥ 年来咯happy**~~

昨天半夜才回到家里..
很累...
昨天是我哥哥来载我..
由于怕塞车所以我们先去电影看“花田喜事”
第一次和妈妈哥哥妹妹男朋友一起看电影...
看完了就去Subang Pappa Rich 吃东西..
那时已经是12++am..
我们就开始回家的路程..
怎知!!!还是一样塞车...无奈..
报告新闻骗人的..
又说TOLL半夜减价或免费的..
都没有...骗人骗人...讨厌..>"<...
时间很快...转眼间今天就是年30晚了...
我记得我还在策划怎样回家..
开心喔有的回家过年..
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些人因为工作而不能团聚..或迟团聚..
以前的我就很想逃离这个家..
可是现在的我在外面工作却想家..
我真的很矛盾..
虽然我没比别人有钱..
虽然我没和别人一样出国留学..
但是我幸福..
因为我可以像现在的享受和珍惜着我所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