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 情很闷**~~

昨晚和姐姐和Justin&Samuel Farewell...
今天早上和他们吃早餐他们就下KL了..
明天他们就要前往中国居住了..
很不舍得..
刚才姐姐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哈罗我的弟妹!我在KL了。真的不舍得你们!大家保持联系!得空多一点回家陪爸妈!在祝你们开开心心,事事顺利。FROM大姐...
我看了眼泪马上夺眶而出..
真的就这样..
不知何时才能又碰面了..
人总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人总是要到离别的时候才会觉得不舍...
真的很无奈..
讨厌离别的感觉..
每次都会忍不住眼泪..
很纳闷..
看我的预测生肖...
今年蛇的工作会遇到好的上司..
这我觉得满准的..
可是也让我担忧..
今年蛇的感情有很大的波动..
也说因为一整年都会有很灰暗的心情..
也让我担心了我的他会忍受不住..
有时虽然是我的错..
可是但有时是他的错可是倒过来变成我的错..
就因为我生气..
不知道..很难解决..
他每次说我不会知错..
可是倒过来其实也一样..
有时觉得很不公平..
我没权利发脾气 ...
可是我又无话可说..
听着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有时觉得很想回到过去..
虽然自由不是很多可是能让我们兄弟姐妹在一起..
可是一切都回不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