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 ♥ 年初二和三**~~

初二,三都是在外公家过..
在那里我们One Family 不管大大还是小小我们都齐心合力的弄“DO Do"(一种糕点)
蛮吃力的...
今年反而没那么有心情"开台"...
今年我把所有不好的神都犯了..=(
下个星期姐姐和我的外甥要和我姐夫一同到中国生活了...
蛮不舍得的...
我的外甥很可爱...
可是坏起来真的想打他..
他每次都学大人说话..
每次都弄的我们全部都哈哈大笑..
现在一别又不知要等何时才能见面了...
真的很不舍得..
我就是很容易的不舍与哭泣..
很害怕要与别人分离的感觉..
整个的心 都是酸酸的又不舍得可是却又不能阻止..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家里变得越来越少人了..
姐姐和外甥去了中国..
妹妹上了云顶工作..
我在KL工作..
家里只剩爸爸,妈妈和哥哥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跟着时间慢慢的移动与转变..
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我..

1 comment:

  1. 就是啊。。。之前还小时到你家去,大家都会开开心心玩在一块的!简直是玩得有多幼稚就有多幼稚啊!从早到晚只顾着玩就够了!但。。。现在就没那机会咯。。。
    各个の年纪都在成长了。。。各有各的生活,要读书の都出去读了, 作工了的都在忙着赚钱了,结婚了的都嫁去别人家了。。。haizz...好怀恋以前啊~

    Skylar l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