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我与他的♥ **~~

现在我和他的关系良好..
虽然我不知未来的我们会变得怎么样..
可是我所知道的是我现在很♥我的他..
我的他很疼我...
都尽量满足我要的一切...
可是我就是那么的坏..
总是对他发脾气..
在发脾气的那一刻很不理智..
当每次发完脾气就会觉得很内疚..
因为我正在伤害着我的他...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尽他所能的帮助我...
可是我却不能为他分担他的工作压力...
我喜欢我们的关系..
像朋友的男女朋友..
无话不说..
不理着彼此的过去珍惜现在的我们..
由于白天要工作..我们没什么时间聊天..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会帮他按摩..
按摩的同时...了解彼此的状况..谈笑..
之后我们才舍得睡觉..
这就是我们生活得方式..
我们可以很独立...
但我们也不忽略彼此..
每年新年我都没收到什么礼篮..
今年他送给我家里..
1个很大个的礼篮和肉干..
今年的情人节碰着在大年初一...
所以我们就只好牺牲我们的情人节..
相信着...只要是♥着对方每天都是情人节..
当昨天回家时非常觉得不舍...
因为我很少没见他1个星期...
今天是第1天...
想念着我的他...
有时工作或是发呆时..
脑筋突然会有他可爱的画面..
就会自己在那边笑...
hehe..
我 ♥你..
我的cut3 cut3 baby...^^

1 comment:

  1. 恭喜啦!你の真命天子终于出现啦!还是个这么疼你的一个人Oo~ ^^ 祝福你们


    Skylar l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