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 ♥ 年初一**~~

大年初一还是一样的闷..
都会收到朋友的信息..
可是却没能出去....
1个朋友就粘男朋友...
也参加舞师团..
所以每年新年都没和她一起..
其他的就是男的...
就不知道...
由于中学的政治关系弄到在hometown好像没什么朋友..
朋友是有...可是却不是很熟...
今天的我又和去年一样在家过初一..
唯有不一样的是..
今年是在家有换新年衣...=='''
想找朋友喝茶可是感觉每个人都很忙..
像我哥就一整天不在家..
有时很羡慕那种很多朋友每年新年相聚...
每次回家就喝茶的..
可是我却在家乡没有类似的朋友...
不知是我有问题还是人缘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
问题解决不了...
就只好先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