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Friday, March 4, 2011

【嘴角下垂和带牙套有关系?】

带牙套过后才听说戴牙套会导致嘴角下垂 =(...
原本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可能不是每个人..
可是~昨天自恋的我拍照然后和之前的照片对比...
 发现真的嘴角下垂了...就短短3个月就已下垂..那3年后是怎样的叻??
很难想象..
嘴角下垂 =(
 会让人看起来很老
没自信
不开心~
很凶...(我是说我啦~别人我就不知道...)
要趁早就要习惯一些事情可以预防嘴角下垂...
这些是上网找的...

题目:嘴角下垂,可采取什么措施?不考虑整容手术

答案:面部肌肉练习是美国的一种美颜法,我们面部一共分布57条肌肉,它们和身体一同成长、老化,但是只要用科学的方法有效的锻炼相应的面部肌肉,同样可以拥有明亮的眼睛好尖尖的小下巴,甚至连皱纹和笑纹都会变淡、消失。
1、双手托住下额,张嘴大声说"a、i、u、e、o"注意嘴形尽量夸张。
2、双手掌轻轻向上提升嘴角,同时说"a、i、u、e、o"。
3、将双手移至两颊,大声说:"a、i、u、e、o"
4、双手置于鬓角,轻压太阳穴,大声说:"a、i、u、e、o" 

还有就多一点微笑..让嘴角往上提~
谨记:微笑虽是廉价的东西可是也不可以浪费!!
微笑不止让别人看到你的亲切..
还可以化解尴尬~

我要加油微笑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