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Monday, March 7, 2011

『♥ 新玩具 ♥』

我的新玩具(车)可能会在今天或者明天拿到..
现在还没收到电话...所以大多数可能是明天以后的事情..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觉得我会..
昨天发梦拿了新玩具..
当起床的时候黄先生已起身出去工作..
床的另一边是空空的...失望了好几分钟...
然后起床洗刷...然后这个不见那个找不到...
很leh hieh。。。=='''
这个梦真的很真...
我很少发梦..
每次所发的都是接近生活的...
地点一定是我现在的地方...不会太夸张.....
在这一年(2010)里...都是有黄先生的载送...
一起出门...一起回家..
但想到拿了新玩具..
下个月就要自己出门自己回家时...
真的有种很不想要的感觉...
习惯了一起..
突然要自己...
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发这些梦..
才深深的了解我心底是多么的不舍得...
可是又能怎样..
必须习惯咯!!!!!!!!!!!!!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