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uesday, March 15, 2011

『♥ 玩具 ♥』

等了冤枉的一个星期...
在昨天终于拿到了我的玩具(vivi)啦~
那个卖给我的人on leave 去拜神...
没有人handle我的玩具....==
打电话去追才说下个星期一(昨天)...
朋友问我开心吗?兴奋吗?
我回答:那份激动已沉淀了....
因为已经一个星期...
每次我买新的鞋子不是做后一双就是没有...
而且第一天穿新鞋一定下雨...
我就和黄先生讨论说不知拿玩具回家时会不会下雨...
结果~昨天我领它的时候~真的下大雨...!
回到家马上就停了....
不知好还是不好..
只好安慰自己水为财!!
是好的...哈哈...

My New T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