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o(◕‿◕✿)o ♥』

最近听到很多人结婚....
 艺人...朋友...
幸福满天飞...(✿ ♥‿♥)
朋友...都纷纷的结婚去了...感受一下的喜悦(◡‿◡✿)
祝福他/她们找到美好的另一半...幸福!(✿◠‿◠)
五月和七月的婚礼我有被邀请到...
五月朋友的婚礼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婚礼...
可见我朋友少之又少吧...¯\(╯3╰)/¯
蛮兴奋的...也谢谢她的邀请...(◕‿◕✿)
我这样写一定以为我很想要结婚对吧... (¬_¬)
但是今年我还没想过踏入婚姻生活.. (a◕‿◕a)
可是真的感觉到她们的幸福~替他们开心 (✿◠‿◠)
我很我的朋友....所以我感觉很开心...
不知她们是怎样想的...
虽然见面时我不爱说话...
可是那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因为我不太会说话..
害怕说错话所以才静静的...
也许这样冰冷的外表导致别人对我的印象是 -  巴闭
我也很无奈...
我绝对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难相处...
靠近我吧~我没病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