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 友情。在意 ♥』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很想找那个人对质...
可是答应了人不能...
我只能在这里诉苦...
反正他也不会看到我的blog...
所以不算~(赖毛 haha ) 
因为我没办法留在我心中....
之前那位我要对质的他要到国外去旅行...
我就开玩笑的要搭他买东西...
所有的对话我都是出自于<开玩笑>的...
我打从心里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帮我买...
对话当中我对他说过 - 你只帮美女买的啦...
然后他就答应买...之后他说不要再说《帮美女买的啦》这些noob的话...
我发誓我对他的所有对话都是出自于开玩笑...
已不认真的态度来打字...
之后他出国回来了...告诉我他看到那间店...他买了...
我真的有惊讶...因为我真的没打算他会买!!有开心一下...
感觉有被朋友在乎...真开心...因为我没有被朋友在乎过...
直到昨天....从别人口中...
我才知道...
我感觉被朋友在乎是我的幻觉...
一切都不是真的...
他并没有在乎我的意思...
反而换来了两个字 - 强迫
我感觉像从天堂掉落地狱...
我就不配被人在乎吗??
他觉得我在强迫他帮我买..
我觉得很无奈...
我的玩笑他当真...
看到“强迫”这两个字我很老实说我很生气...
不开心...
因为我很在意出自于朋友的话语...
我和他聊天的次数虽然不多..
可是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对她说...
从以前我就是个局外人...直到现在..我还是一个局外人...
因为一些原因他们不能在一起..(感觉无意间我成了第3者)
直到今天...
感觉还在缠绕着我们之间..
算了...我没有比别人珍贵...
我一直都是朋友之间的牺牲品..多这次也不多啦...
这就是不是美女的命运...
他往美丽奔跑是聪明的..
最后强调:
我没有要强迫你的意思..
如果让你觉得我逼你...抱歉...我不会再和你开玩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