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March 13, 2011

『♥ 假睫毛 ♥』

最近买了假睫毛..
想要尝试新的东西..
看看加了有什么分别...
平时看人家的video那么容易的就把假睫毛放上去了~
今天我却弄了个老半天..
我的妈呀...
原本想要放弃了...
害怕黄先生说我浪费钱..
就拼了..
粘到我真的睫毛都和下睫毛粘起来了都还没放上去...
真的晕..==
可是最后还是把它放上去了..
图片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可是看真人假睫毛很明显和真睫毛是分开的..
好不容易把假睫毛给贴上去..
就开始拍照...
拍照之后...卸妆..
把照片放上电脑看看...
结果!!!!!!!!
发现我电话的相机好像有瑕疵了!
有一块黑黑的...
很明显..
可是弄不掉!!TT...我的电话相机就这样有了一点...;(
总算
最后分享今天的照片吧...=)

很明显...你看我脸上的一团黑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