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

【❤开心每一天!❤】

【❤CHARLENE LEE❤】

【❤CHARLENE LEE❤】

Followers =)

Sunday, March 20, 2011

【扫墓】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每一年清明节都会去扫墓...
爷爷的婆婆的...
叔公的...
今年还有多一位...
那就是我的父亲...
一大清早..
开车到了爸爸坟墓位置...
一下车..
眼泪夺眶而出...
感觉不知如何形容....
他生前的画面在脑海打转...
为了不影响别人的情绪...
忍着泪水不让别人看见...
心情复杂的搅和在一起...
不知不觉爸爸离开了我8个月...
还是很舍不得的感觉...
拜完了爸爸叔公...
到爷爷那里拜拜...
哥哥突然说还有兔子...
兔子??
对!就是以前别人给我饲养的那只兔子....
兔子是爸爸最疼爱的...
不管我们吃什么...
兔子都会有份...
之前听妹妹说兔子去世了..
妈妈把兔子丢到垃圾桶...
我真的以为就只有那样..
那时还觉得很可惜....
今天我才知道...
爸爸那时把兔子从垃圾桶拾出来吩咐人把兔子葬在义山...
知道时我的心情又沉淀了一下...
爸爸是多么的善良...
有爱心...
心情很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